Once Begun No Regression.

【桃色】挡箭牌 C16

【目录:C15 ← 上文/下文 → C17




Chap.16

差一层土,隔一层纱。

天崩地裂,物转星移。  - Side BY 吴世勋



  黄子韬是被吴世勋的手机震动吵醒的。

  平日他总要再赖会儿床的,今天却用手抹了一把脸让自己稍微清醒了些,直到觉着有些拥挤才恍然意识到身边还躺着个人。

  他们俩的睡姿全凭天意,索幸相拥入眠的昨夜平稳安睡,才有了让人偷偷回味的幸福。

  黄子韬轻轻抽回搭在吴世勋肩膀上方一些些的手臂,昨晚一直缩着也有了些发麻和酸涩的不舒适感,却还是觉得舒心。

  他定定地凝视着吴世勋。小孩儿许是因为精神长期紧绷,昨日终于释怀松懈后,即使是手机放在柜子上巨大的震动,也没能让他从睡梦中醒来。

   一定没有忧愁吧。

   黄子韬终于是没忍住,轻轻地凑过去,在吴世勋的额上蜻蜓点水般印下一吻,旋即翻身下床去拿了手机,还又回过身替对方整理好被子。

   就当作是床太挤了不小心蹭到了吧。

   拿手机的时候瞥到突然又亮了起来的屏幕,一条短信还缩略了大半,一定耗诸了无数精力:

   【吴世勋一开始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你说了要慢热别太上心别给压力我听你的我还戴着你送我的项链背着你送的包爱你…】

   更多内容滑动解锁。

   黄子韬自己也不清楚感情投递地一笑,自己拎着手机开门去洗手间。

   是很相爱的人呢。他垂了眼。

   是和自己根本无关也不能有关的相爱呢。 

 

  门锁扣上的瞬间,棕黄色被单有了蠕动的迹象。

  该起床的铃声还没响起,原本不醒的人全都精神百倍了。 

  先收回了手,再是备受前辈称赞的下颔线,粉嫩唇色的嘴唇,雕刻般英挺的鼻子,紧闭着还微微颤抖的眼睛,还有,被虔诚吻过的额头。

  吴世勋整个人埋进被窝里,脸都被闷红了。

  蠢死了。

 

  一群人围成一圈坐在练习室地板上听着经纪人的训话。 

  “行啊,出去放了个假你们倒是忽悠出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啊。”经纪人拍拍地下放着的一摞杂志,一本本地随意翻开读道,“鹿晗生病粉丝医院假扮护士献殷勤?这fan真是爱情智商两不误啊娱记参考FBI美国大片编的料?……哦这个……海南度假金俊勉落单耍大牌疑有亲密女友电话不断?”他抬头看向金俊勉,“什么情况?”

  坐在金俊勉旁边的朴灿烈和稍远的张艺兴无辜地默默举起手,朴灿烈义正词严:“哥,是我,我没有背叛你们。”

  经纪人翻个白眼:“难道你和我们谈恋爱了吗?”

  “哥!”朴灿烈咧开一排牙,“我很专一的,不是翘臀不要。”

  坐在金俊勉另一旁的边伯贤撩撩头发鄙夷道:“呀,你心里那个妹妹身高妹妹脸的天使姐姐不会出现的,你趁早放弃吧。”

  朴灿烈伸出手想要拍打边伯贤,边伯贤身子向后一倒躲开了。金俊勉头疼地拉开朴灿烈的手,又在听到朴灿烈嚷嚷着“那我只能勉为其难地和你在一起了”的时候毫不犹豫地盖住了朴灿烈的嘴,同时金钟大也使用了八爪鱼缠功把边伯贤钳制住,以免经纪人眼中的刀把这两人扎成筛子。

  这厢的张艺兴完全状态外地补上一句:“哥,我是男人。”

  鹿晗和金珉锡低下头极力憋笑。

  经纪人深吸一口气,看着张艺兴眸子里一片单纯和真挚,想想他说得真对啊,于是头疼地撇开这本杂志换了另一本:“哦……哎哟我的天太厉害了太厉害了……”他忽然抬起头看向坐在一块头挨着头的黄子韬和吴世勋,一边念叨着一边点头,“我没想到,你们居然这么深爱着彼此啊。”

  “……什么?”吴世勋一脸不可理解地扯着嘴角,似笑非笑皮笑肉不笑。

  经纪人再看了依偎在一块的两人,低头念道:“黄子韬吴世勋两人蜜月出行共喝饮料海上冲浪,INS大秀恩爱引热议……”他顿了顿,再一次看向两人,“看着你们现在的样子,我都快要相信这篇报道了。”他无语地合上杂志,补了一句,“待会和报道有关的人全都留下来。过个节还逆天了啊你们真是……”

  都暻秀已经在这个过程里瞪大了双眼,定定坐着等待回炉重造了。很显然,他和后面半睡不醒的金钟仁一起,都不大属于这个世界。

  黄子韬大幅度夸张地拍掌大笑,事实上几乎全部人都笑成了这样,前俯后仰毫无形象。

  而只是他的笑里,带了自己明了的尴尬。

 

  如果将爱分成很多种,分了很多份。

  单向与双向,亲人与朋友,生物与非生物。

  爱是很大很大的。

  然而爱情却只有一种,一份。

  是我和你之间炒作的、错误的、构不成相爱关系的浪漫诟病。

  是漫天流言蜚语里,我为你筑起的铜墙铁壁。


评论
热度(10)
©ChAGi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