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Begun No Regression.

【桃色】挡箭牌 C1

【目录:下文→C2




Chap.1

想为你做点什么,纵然你并没有开口索取,而我亦不求回报。 -Side BY 黄子韬



  “世勋!过来和哥拍一张!”刚刚结束了南京的行程,酒店的灯光衬得有些暗淡的面容,却丝毫不影响黄子韬拍照的好兴致。确切来说,是在他还没有下定决心跑去卸妆之前赶紧和那个拖着行李跟在自己身后躺倒在椅子上的人儿合照。

  “哥什么你,白痴透了……”吴世勋撇撇嘴,但还是端正了一下坐姿,从一滩烂泥般几乎要从椅子上滑到地下、白色T恤掀开了一半露出了纤细腰肢的姿势变成了背脊挺直得羡煞高中生还翘着腿的模样,右手一撩头发再抵在眉头上,闭上眼睛故作沉思状,颇有名模拍摄海报的架势,“嗯,就这样吧,勉强陪你来一张。”

  盯着那一截光滑的肌肤,不知是谁的眸子暗了暗。

  然而很快,黄子韬就打断了思绪,呲牙咧嘴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因为对方已经闭着眼奔向了模仿思想者的路途,他特意放大了嘴里磨着牙齿以及故作嫌弃的啧啧气音,在对方用翘起的腿踹了自己一下后,用手毫不客气地打了一下才满意地对着镜头嘟起嘴比了个V字。

  听到快门声后,吴世勋才放下手,凑过去看了一眼后开口道:“这张显得你的黑眼圈好重。”他带着审美的目光将视线移到了他自己的身上,“不过这张照得我不错,特别有sense,你就发吧。”说出的措辞是十分勉强的态度,之间却刻意出了轻佻的语气,惹得黄子韬忍不住再伸出手一把挽过对方的脖颈,却也没舍得用力,于是很快就抽回了手,顺便揉了把对方还未洗掉发胶的脑袋。

  黄子韬惦记着正事,并没有像平日那般拽着对方打游戏,而是很快就登上了ins,想着平日fans嘲讽着自己的语言能力而特地用了三国语言,虽然也是毫无内容,但也算证明了自己会三国语言的这一不可否认的事实。

  看到了照片发送成功的字样,感叹着酒店的wifi功能之让人愿意以此居家,黄子韬在切换窗口时用手机的前置镜头又看了看吴世勋,虽然不知道是有心还是无意,总之是捕捉到了对方捧着手机笑得羞涩的模样。

  他突然觉得自己一分钟前做的事情,就如同对方那句随意拌嘴一般,“白痴透了”。

  心甘情愿为你做着无用功的我,甚至是因为这样而丢失了大好机会的我,却因为你还在我身边与我交好而感到满足的我,你的确说中了我,像个白痴,还是无药可救的地步。

  就像你是我的弱点一般,一语中的。


  吴世勋有女朋友这件事情,并不是一件秘密,而应该说是一件被应允的秘密。

  公司的高层暂时不得而知。行程忙碌,再加上边伯贤的事情后大家都对此神经敏感,队员们自然是无条件地帮忙打着掩护,吴世勋一如既往地是被哥哥们护着的忙内。

  他已经二十岁,在圈子里动荡不安了两年,他显然已经不同于以往的青涩,而是变得愈发成熟,也有了更为独立的想法。

  所以当他第一次在私下跟黄子韬提起自己想要公开恋情的时候,被问及的人看着吴世勋抿着唇一副纠结的模样,却又突然急急忙忙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再是笑得眉眼弯弯时,拒绝的话语竟一下被阻隔在喉咙里,接踵而至的则是压在喉管的哽咽。

  好半天,他才只能说:“世勋啊,你听我说,最近是非常时期,我们多等一阵子再去和公司说,好吗?”话语中是连自己都察觉不出的正色和恳求。

  吴世勋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突然就笑开了,他弯下腰捧腹大笑,将自己是队内门面的事情完全抛回了昨夜的炒年糕后:“哈哈哈……你突然那么认真是干什么我只是随便说说而已啊……哎哟太好笑了……”他一边因为口干舌燥舔着嘴唇,一边轻轻摇着头,唇角边满是藏不住的笑意。

  黄子韬倒是愣住了。

  愣了一阵后,他才反应过来,冲上去就是和吴世勋一阵打闹:“反了你啊!敢这么耍我!”也不顾对方的哀求拍了对方的屁股两下,念在自己年少功夫了当,手上的力道还是不觉减轻了几分,也就在这种软绵绵的接触中,思绪逐渐像是被棉花包围般柔软混乱了。

  废话,会这么认真还不是因为你么。

  大概黄子韬喜欢吴世勋这件事情,向来就是个秘密,并且,不被任何人所应允。


  回想起今天的休息室内化妆的时候,才真算得上是有惊无险。

  Cody并不是平日负责他们的那批,但因为是中国人,吴世勋倒也没什么顾忌就打开手机和女朋友传起了短信。

  谁料到,正在帮吴世勋做着最后的发型定型的Cody视线向下瞄了一下屏幕,便笑着用韩语开口道:“世勋xi是有女朋友了吗?看起来很恩爱哦~”

  吴世勋一时无言。周围的人都是一愣,倒是黄子韬最先反应过来,自然地接过话道:“哎,姐姐你还是算了吧,谁爱他的小白眼儿呢,还不如我呢,我也翻个给你看看。”用的是中文,听懂的自然就笑开了,听不懂的还在找唯二听得懂却已经笑得未免有些丧心病狂的张艺兴和鹿晗问个究竟,再在两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陈述中咧开了嘴或是拍着大腿接话调侃。

  主人公也很快就回过神,淡淡笑着补了一句:“欧尼,我们是不允许谈恋爱的。”

  “wuil世勋居然没谈恋爱吗?哦莫,那真是太可惜了呢,这么漂亮的孩子呐……”见到这个话题是没有着落了,Cody也很识相地转移了话题,休息室还是一片其乐融融的状态。

  除了一个人。

  黄子韬看着镜子里神情突然变得有些复杂的经纪人,眉头一蹙,手指不自觉得蜷缩起来,绞紧了黑色的西裤。


  最好的掩护,便是另类的感情。

  CP这个东西,在现在的男团里并不陌生,黄子韬早在尚未进入公司的时候就听过班里的女孩子捧着手机对着自己现在前辈们一些接触的所谓“粉红”兴奋不已。

  他曾对此嗤之以鼻,现在亦是如此,然而这着实是一个好办法,他无法拒绝。

  炒作CP的话,于公司而言,你并没有花费心思在谈恋爱上,而是跟队员们在公司好好训练好好培养感情好好为公司赚钱;于fans而言,则是又多了可以应援和喜欢的“粉红”。

  一举两得的事,在喜欢的人面前,讨厌的情绪已经不划在被考虑的范围当中了。

  只要是,为了你。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ChAGiYu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