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ce Begun No Regression.

无意义

很久没上号了,谢谢点赞的各位。其实从去年高三结束后,因为太多的伤心事没有再写。佛了这么多年,到昨天,我好像没法再假装什么都看不见了。
不是因为他谈恋爱伤心,是被切断了“偶像”与“粉丝”之间的联系感到伤心。08年开始我追红蓝两家,09年我选择了理解,所以14年我还是选择了理解。到17年,很多旧事被曝光,新事被公告,然后我想了很多。
没有写过什么好东西,文学垃圾挺多,有很多还OOC。暂时不打算注销这个账号,跟小天的日子是我过得最华丽的时间。
很久没追行程了,年末的打榜也不像以前那样全天候挂机,贡献销量追个临近现场买个粉籍是很可耻的行为,不叫追星。一直不上线是觉得跑路了就安静滚蛋,现在说话是被伤透了心给自己留遗言。
葬送我给他们的反正也比不上很多人的喜爱。
写暧昧战争不代表我唯12唯11唯10唯9唯8,没有团魂,只是觉得他们互动有意思。后来写不下去是因为某些世界粉——说队友是小三,这真的很无趣。但cb依旧很好,他俩很好。
本来想细数这些年的岁月静好,想想还是不行。这个号还绑定了一个二次元相关子博,最喜欢的角色被公司判了死刑,可能是命中注定吧。
追星为开心,花钱花时间花精力没骗钱,除了嘴巴恶毒不谨言,算是慎行了。不开心,就不追了,也没有写给谁看的意思,跟自己告别,跟还在一起玩的朋友不告别,微博也弃了,认识了很多可爱的人,非常谢谢你们。
也谢谢还站在舞台上感谢粉丝的最可爱的人,愿你们安好。

评论(5)
热度(9)
©ChAGiYuu | Powered by LOFTER